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预告:3月14日专访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封兴良

预告:3月14日专访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封兴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01日16:02分类:德国

201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众多经济、金融话题备受关注。3月14日,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将做客新华社新华08网(中国金融信息网)全国两会访谈演播室,畅谈“中德投资合作”问题,并介绍北威州的经验,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问、届时收看!

嘉宾简介:

封兴良照片

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

封兴良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日耳曼语言文学系和德国海德堡大学经济学系,硕士学历。

历任德国菲斯特-英康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东亚区销售经理、德中企业和政府机构合作项目经理、宁波钛龙机械有限公司欧洲首席代表、副总经理、三一集团欧洲首席代表、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德国(欧洲)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9年10月起,担任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先生曾负责中国企业迄今为止在欧洲最大的实业投资——三一重工在德国北威州建厂事宜,拥有中国企业在欧洲投资的实际经验并熟知中德企业的经营模式。

封兴良也是北京中国德国商会董事。

德国北威州介绍: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欧洲的一片投资热土,其具有投资落户的决定性地区要素:理想的交通条件和基础设施、优越的研发环境、高素质的劳动力以及无与伦比的生活品质。

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介绍: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投资促进署是德国北威州的州属经济促进机构,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市,拥有两个海外子公司、八个国外分支机构。其职能包括对北威州投资环境进行国际营销,在目标地区直接吸引投资,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外国企业落户后的政策性协助服务,北威州地方经济促进服务。

北威州投资促进署驻北京代表处是有意到北威州投资的中国企业的第一站,为到北威州兴业的中国企业提供帮助,向中国企业介绍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的各类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