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中左翼联盟官员拒绝与中右翼联合组阁

意大利中左翼联盟官员拒绝与中右翼联合组阁

汇通网2013年02月28日07:5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左翼生态自由党党魁文多拉与中左翼政党联盟领袖贝尔萨尼会晤后公开发言称,不会考虑与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联盟共同组建“大联合政府”。文多拉还表示,反建制派“五星运动”的领导人格里罗想必也不会愿意和右翼结盟。

意大利“喜剧演员”打压组阁前景

意大利中左翼政党联盟内某一政党的领袖周三(2月27日)断然拒绝了外界所提出的有关组建“左右联合”大政府的提议。这位官员在与中左翼政党联盟领袖贝尔萨尼会晤后公开发言称,不会考虑与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联盟共同组建“大联合政府”。

这位名叫文多拉的左翼生态自由党党魁当天在公开声明中还表示,就他个人来看,反建制派“五星运动”的领导人格里罗想必也不会愿意和右翼结盟,因而,呼吁设法组建起能够给意大利带来全面经济活力的新政府。

此前,格里罗就已经表示,将不会考虑与中左翼或者中右翼中间的任何一派组建联合政府,这使得该国新政府的组建前景变得愈发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