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政府经济调查∶经济下行几乎见底

印度政府经济调查∶经济下行几乎见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7日17:19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政府向议会提交的调查显示,经济放缓势头已大体结束,经济正在上行。印度政府乐观预计经济状况改善将推动明年经济增速达到6%以上。

据外电报道,印度政府周三重申,将维持今明两个财政年度的财政赤字目标,同时乐观预计经济状况改善将推动明年经济增速达到6%以上。

印度政府经济调查显示,始于4月1日的财年经济增速预计在6.1%-6.7%之间,高于当前财年的预期增速5.0%。上一财年经济增长6.2%,为约十年来最低增速。

印度政府向议会提交的这份调查显示,经济放缓势头已大体结束,经济正在上行。

调查显示,本财年政府将把财政赤字占GDP比重控制在5.3%以内,明年则不超过4.8%。

印度政府预计,3月底通货膨胀率将降至6.2%-6.6%,下一财年将进一步下降,并称通胀下降将为央行下调利率创造空间。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