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郑烘原成为韩国新一届政府总理

郑烘原成为韩国新一届政府总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6日17:55分类:韩国

新华08网首尔2月26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国会人事听证特别委员会26日召开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国务总理候选人郑烘原的人事任命案。由此,郑烘原成为朴槿惠政府首位国务总理。

当天下午,韩国国会举行全体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郑烘原任命案。最终,郑烘原以197票赞成,67票反对,8票无效的表决结果顺利成为新一届政府国务总理。

在郑烘原任命案获得国会通过后,韩国总统朴槿惠随即向郑烘原颁发了任命状。

郑烘原现年69岁,毕业于成均馆大学法学院,曾先后担任釜山地方检察厅检察官、法务研修院院长、大韩法律救助公团理事长、新国家党公职候选人推荐委员会委员长等职。今年2月8日,朴槿惠提名郑烘原为国务总理候选人。(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