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出产亿万富豪最多的大学:哈佛遥遥领先

出产亿万富豪最多的大学:哈佛遥遥领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6日17:0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研究机构Wealth-X最近发布一项排名,按照毕业生中所产生的亿万富翁和高净值人群的数量对知名大学进行了排名,根据排名,哈佛大学遥遥领先。培养亿万富翁最多的都是私立精英大学。

新华08网2月26日讯(张韵)不断上涨的学费已经让欧美国家的很多父母们不堪重负,他们都在反思花5万美元一年的学费送孩子上所谓的“精英学校”到底值不值得。但是如果花出去的钱能给你带来想要的结果,那么这点钱也就不算什么了。研究机构Wealth-X最近发布一项排名,按照毕业生中所产生的亿万富翁和高净值人群的数量对知名大学进行了排名。

每所大学都拥有自己的特色,但是也有一些共性,比如说,培养亿万富翁最多的都是私立精英大学。Wealth-X的CEO David Friedman表示,看来在大学里学到了什么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认识了谁。

10.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培养出了中国知名地产商张欣

亿万富翁数量:11

总资产额:480亿美元

剑桥大学是上榜的唯一一所非美国大学。剑桥大学被誉为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学校,它所培养的国际学生中有中国女商人张欣。

张欣拥有剑桥大学发展经济学硕士学位。据报道,在英国读书期间,张欣过着简朴的学生生活,曾在快餐店做兼职赚取生活费。如今,张欣与丈夫潘石屹拥有26.5亿美元财富,她自己也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人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