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标普报告称未来一年印度银行业仍将低迷

标普报告称未来一年印度银行业仍将低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6日09:26分类:印度

新华08网孟买2月26日电(记者赵旭 汪平)标普25日发布一份调查报告称,由于印度经济增长缓慢以及政府改革政策停滞不前,未来一年内,印度银行业仍将维持低迷状态。报告认为,这一困难局面至少要持续一段时间,直到2014-2015财年(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才会有所缓解。

这份报告分析说,目前困扰印度银行业的主要因素还是资金问题。报告称,尽管资金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印度银行业的优势所在,但在今后的几年间,印度银行业仍需要大量的资金,以满足巴塞尔协议第三版中关于进一步强调银行业资本金充足率的要求。

标普认为,以目前的形势分析看,印度整体经济和实体产业很可能会从2014-2015财年起有所改进。该报告指出,如果印度政府从现在开始认识到加快改革步伐的重要性并作出相应举措,那么短期内将给印度实体经济带来利好,而这些措施对银行业的利好效应则相对滞后,可能在该财年末才会显现。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