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乐高玩具去年净利润增长34% 

乐高玩具去年净利润增长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2日07:2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哥本哈根2月21日电 世界知名玩具生产商丹麦乐高玩具公司21日公布的2012年年度财报显示,该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为234.05亿丹麦克朗(约合41.37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56.13亿丹麦克朗(约合9.92亿美元),同比增长34%。

财报称,2012年乐高玩具在全球市场销售取得显著增长,其中在北美、亚洲、中欧和东欧的销售均取得两位数的增长,而在西欧和南欧市场也实现不错增长。乐高玩具因此在全球玩具市场份额由2011年的7.1%增至8.6%。

乐高玩具公司总裁约恩·维格·克鲁斯特普表示,不断向市面推出新产品是乐高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在过去一年中,乐高售出产品中超过60%为新产品,尤其是“乐高朋友”系列在2012年面世后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虽然乐高玩具已把“乐高朋友”系列的产量比原计划翻了一倍,但仍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克鲁斯特普说:“新产品热销对我们的新产品开发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必须每年都能准确预测到儿童的兴趣变化趋势,并将之开发转化成玩具产品。”

乐高玩具预计,2013年西欧、南欧和北美的玩具市场有可能受到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而增长缓慢,但亚洲和其他欧洲地区的玩具市场将继续呈现稳健增长。

世界第三大玩具生产商乐高玩具成立于1932年,总部位于丹麦,其产品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共有9000多名员工。(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