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世界10个地方最适宜居住 美日无一上榜

世界10个地方最适宜居住 美日无一上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1日16:2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根据几大指标评选出2012年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10个地方,这10个地方是从全球221个城市中挑选出来的,欧洲国家的城市占据绝大多数席位,美国、日本的城市则无一上榜。

新华08网2月21日讯(张韵)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地方是不受污染和犯罪的影响,同时又拥有优良的公共交通和学校?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根据几大指标评选出2012年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10个地方,这10个地方是从全球221个城市中挑选出来的,同时以纽约为基准城市对他们进行了排名。评选标准包括经济、社会文化环境以及政治氛围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城市中没有一个来自世界上排名靠前的经济体,例如美国、日本等。

10 悉尼 澳大利亚

悉尼与伯尔尼并列榜单第10位

悉尼是这份榜单上的常客。作为澳大利亚的经济中心和人口最多的城市,悉尼是亚太地区受人欢迎的居住地。同时,澳大利亚有5个城市上榜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前30个地方,突显出该国在提供品质生活上的成绩。

 10 伯尔尼 瑞士

伯尔尼与悉尼并列榜单第10位

伯尔尼是瑞士的首都,与悉尼并列为榜单第10名。同时,伯尔尼也经常被评为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伯尔尼是瑞士的机械和制造业中心,同时也是医疗、IT、汽车制造和奢侈品制造的重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