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保加利亚总理递交内阁总辞呈

保加利亚总理递交内阁总辞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1日07:1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索非亚2月20日电(记者陈航)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20日因不断升级的抗议示威活动向国民议会递交了内阁总辞呈。议会将于21日对此进行投票表决。

近来,保加利亚多个城市数万人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抗议电力公司的垄断行为和高价电费,呼吁政府将电力公司国有化,更有抗议者要求总理下台。19日,首都索非亚抗议活动升级,抗议者与警察发生冲突,导致14人受伤。

鲍里索夫20日在议会说:“已尽最大努力来满足抗议者的要求。现在起,我们再没有别的可做了。”

保加利亚国家能源和水资源调节委员会19日召开紧急闭门会议,就是否撤销捷克一家电力公司的运营执照进行讨论。在保加利亚供电市场中,捷克的两家电力公司和奥地利的一家公司占据了主要的市场份额。(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