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2012年接待外国游客达284.6万

秘鲁2012年接待外国游客达284.6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0日14:42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2月19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贸易和旅游部19日公布,2012年抵达秘鲁的国际游客人数达284.6万,比前一年增长10%。

数据显示,去年秘鲁外汇收入达32.29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11%。旅游业已成为秘鲁重要的外汇收入来源。

贸易和旅游部分析认为,去年抵秘游客增长的原因之一是利马作为南美大陆的交通枢纽增加了通往世界各地的航班次数。据统计,去年豪尔赫•查韦斯国际机场的Lan、Copa和Taca等四家航空公司平均每周比2011年增加了32个航班,不仅直通国家的数量增加,也为顾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出行选择。

来自亚洲的游客数量增长17%,主要来自日本、泰国、印度、韩国等;欧洲游客增长7%,主要来自葡萄牙、俄罗斯、比利时、法国、德国和和奥地利等;拉美国家增长11%,主要来自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厄瓜多尔、智利、阿根廷和巴西。

贸易和旅游部预测,今年秘鲁游客将达300万,到2016年,秘鲁将接待外国游客360万,旅游业年收入将达到5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