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巴拿马银行资产2012年实现大幅增长

巴拿马银行资产2012年实现大幅增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0日14:32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巴拿马城2月19日电(记者苏津)据巴拿马银监会19日公布的数据,2012年巴拿马国际银行中心和国家银行系统资产分别增长10%和10.5%。

巴拿马银监会主席阿尔韦托·戴蒙德19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截至2012年底,巴国际银行中心资产达到89.771亿美元,国家银行系统资产达到729.37亿美元。戴蒙德表示,银行资产的增加主要得益于强劲的巴拿马经济增长势头。据官方数字,巴拿马经济2012年增长11%。

此外,储户的信心以及银行信贷的可利用率也对银行资产增长起到一定作用。

展望2013年,戴蒙德认为,随着经济的稳步增长,巴银行系统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