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持股公司大揭秘 全方位渗透美国人生活

巴菲特持股公司大揭秘 全方位渗透美国人生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0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投资者,巴菲特在市场上的一举一动极为引人关注。几十年来,他投资的公司遍及各个主要产业,他所投资公司的产品更是渗透进美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美国著名财经新闻提供商CNBC根据最新的美国证监会文件,盘点出最新的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公司持股的前15大公司。

新华08网2月20日讯(张韵)沃伦·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和主要股东,同时他也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投资者。巴菲特通过投资他所相信的公司而在世界范围内积累了声誉。近日,巴菲特刚刚宣布一项重大收购,即联合3G资本管理公司以280亿美元收购著名番茄酱及婴儿食品生产商亨氏公司。此项收购计划公布后,公众对巴菲特旗下略显神秘的伯克希尔公司都持有哪些公司的股份产生了兴趣。

当巴菲特通过伯克希尔购买股票时,市场将他的行为解读为,巴菲特认为这些公司将获得持续的成功。美国著名财经新闻提供商CNBC根据最新的美国证监会文件,盘点出最新的伯克希尔公司持股的前15大公司(按市值计算)。

15. Liberty Media(LMCA)自由传媒

自由传媒是美国老牌有线电视提供商。

行业:大众传播。自由传媒是美国一家老牌的有线电视提供商,旗下有著名的探索频道。

持股市值:6.21亿美元

持股数量:562万股

股份占比:4.7%

对比上一次披露,伯克希尔公司对该公司的持股数量增加了2%。

 14. General Motors (GM)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

行业:汽车制造。通用汽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在世界多个国家拥有多个畅销汽车品牌。

持股市值:6.93亿美元

持股数量:2500万股

持股占比:1.6%

对比上一次披露,伯克希尔公司对该公司的持股数量增加了67%。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