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2012年银行总资产同比增长2.54%

越南2012年银行总资产同比增长2.54%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0日09:12分类:亚太

新华08网河内2月20日电 越南国家银行19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12年越南国内银行系统的总资产实现了2.54%的同比增幅。

据越南媒体报道,这意味着2012年越南整个银行系统的资产增加约60亿美元。其中,国有商业银行增长最快,增加了约110亿美元,同比增长11.78%;合资银行的资产则下滑了约48亿美元。

2012年是越南银行业发展比较混乱的一年,银行业连续遭遇信用质量、不良贷款等相关问题。随着不良贷款率的升高,越南银行业的利润下滑严重。

据越南国家银行统计,尽管国有商业银行的利润保持稳定,但合资银行的利润大幅下滑。2012年越南银行业整体利润仅有13.7亿美元,比2011年下降近一半。(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