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政府或下调2013年GDP预期

法国政府或下调2013年GDP预期

汇通网2013年02月19日16:5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表示,法国政府可能将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当前的0.8%下调至0.2%-0.3%左右。政府通过减支逐步削减赤字的目标不变,不过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降至3%的目标可能很难达到。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周二(2月19日)表示,由于欧盟(EU)经济放缓给法国经济活动带来冲击,法国政府可能将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当前的0.8%下调至0.2%-0.3%左右。

法比尤斯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RTL采访时说,政府最初的经济增速预期为1.2%,后来下调至0.8%,而现在欧洲情况似乎不大乐观,政府不得不再次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这表明法国政府将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降至3%的承诺将更难实现。

法比尤斯称,政府通过减支逐步削减赤字的目标依然不变,不过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降至3%的目标可能很难达到。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