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2012年农产品出口43.9亿美元

秘鲁2012年农产品出口43.9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9日08:4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2月18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农业部18日宣布,2012年该国农产品出口总额达43.9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4.8%。

农业部的报告指出,秘鲁去年主要出口农产品包括咖啡、芦笋、果蔬、淡奶、大米、高原小米和动物饲料等。去年葡萄、香蕉和芦笋等产品对出口收入增长起了重要作用。

秘鲁农产品出口全球152个国家和地区,其最主要的出口市场包括美国,占25.9%;荷兰和德国各占9.7%;西班牙占6.2,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分别占5.3%和4.9%。安第斯国家共同体和南方共同市场国家也是秘鲁农产品的重要市场。

秘鲁去年非传统农产品出口达33.17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6.8%,占全部农产品出口的75.5%,而2011年非传统农产品出口只占总出口的65%。(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