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将继续向蒙古武装力量提供支持

俄将继续向蒙古武装力量提供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19日07:41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2月18日电(记者胡晓光)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18日提供的消息,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当天在与来访的蒙古国国防部长达·巴特额尔德尼会谈时说,俄将继续向蒙古国武装力量提供支持。

消息说,绍伊古当天在莫斯科与巴特额尔德尼讨论了两国军事技术合作、联合军事演习和在俄培训蒙古国军官问题。

巴特额尔德尼说,蒙俄双方就进一步发展军事技术合作达成一致。他说,这是他担任国防部长后第一次出访,“我想从蒙古国最可靠的朋友--俄罗斯开始自己的外访活动”。

巴特额尔德尼当天开始对俄罗斯进行为期4天访问。按计划,他将参观俄军摩托化步兵部队,了解教学、训练和生活情况。(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