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反对在叙利亚问题上采用双重标准

俄罗斯反对在叙利亚问题上采用双重标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19日07:17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贝鲁特2月18日电(记者刘顺)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亚历山大18日在贝鲁特表示,俄罗斯反对在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问题上采用双重标准。

亚历山大当天在会晤黎巴嫩爱国党派联盟代表团时说,俄罗斯认为,叙利亚各派通过对话实现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是恢复叙安全和稳定的合适途径,符合叙利亚人民在没有暴力的情况下实现繁荣与进步的愿望。

亚历山大指出,俄罗斯决不接受在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问题上采用双重标准,外部势力应当停止支持和资助那些破坏叙利亚安全与稳定的武装组织,为叙利亚国内开始政治进程铺平道路。

亚历山大说,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提出的政治解决方案和此前开始的改革步骤是改革进程中一个认真的迹象。他呼吁叙有关各方在已经提出的改革方案基础上开始进行认真的全国对话,以恢复叙国家安全与稳定和避免外部势力干涉。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11日通过一份声明向联合国安理会报告说,已持续近两年的叙利亚冲突已造成大约7万人丧生,数十万人受伤,百万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