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日本12月未季调经常帐赤字扩大

日本12月未季调经常帐赤字扩大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09:16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日本公布12月未季调经常帐为逆差2641亿日元,赤字规模较预期和前值进一步扩大。

周五(2月8日)亚市早盘,日本公布12月未季调经常帐为逆差2641亿日元,赤字规模较预期和前值进一步扩大。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2月未季调经常帐录得逆差2641亿日元,预期逆差1,442亿日元,前值逆差2,224亿日元。日本12月未季调经常帐年率下降78.9%,前值上升43.9%。日本经常帐连续第二个月录得赤字,为有记录以来首次出现。

全年数据方面,日本2012年未季调经常帐盈余4.7万亿日元。日本2012年未季调经常帐盈余年率下降50.8%。日本2012年未季调经常帐盈余创历史新低。

尽管数据表现不佳,但美元兑日元整体反应平淡。近两个交易日日元波动不大,一方面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欧洲方面,另一方面在白川方明宣布提前卸任而日本央行新行长人选尚未确立的情况下,市场需要一个消化等待的过程。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