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韩国1月底外汇储备额再创历史新高

韩国1月底外汇储备额再创历史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15:27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首尔2月5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央行——韩国银行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89.1亿美元,环比增加19.4亿美元,连续6个月创历史最高纪录。

在韩国外汇储备中,国债等有价证券规模为2960.7亿美元,环比减少37.9亿美元;投资储备金为228.0亿美元,环比增加57.6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提款权(SDR)为35.1亿美元,环比减少2000万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为27.7亿美元,环比减少1000万美元;黄金储备为37.6亿美元,环比持平。

韩国央行表示,欧元走强使欧元资产换算成美元后的价值增加,同时韩国外汇资产的投资运用收入也有所增加,因此外汇储备的总规模创历史最高纪录。

截至12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排在全球第七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