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新西兰对华奶牛出口占总出口量八成以上

新西兰对华奶牛出口占总出口量八成以上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1日13:22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惠灵顿2月1日电(记者刘洁秋)2012年中国对新西兰进口奶牛需求大幅增长。据新西兰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2012年前11个月,新西兰共出口38232头奶牛至中国,出口额高达1亿新西兰元(约合5.2亿元人民币),而2011年同期,新西兰出口至中国24924头奶牛,出口额6320万新西兰元(约合3.3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新西兰共出口奶牛43517头,出口总额为1.12亿新元(约合5.87亿元人民币),而中国是新西兰奶牛最大的出口市场,约占其出口量的88%。

新西兰乳品联盟负责人表示,新西兰奶牛因其育种优良,产优质牛奶的潜力大,得到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