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减少45%

亚马逊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减少4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30日07: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当季盈利同比下跌45%至9700万美元,庞大的业务扩张支出抵消了销售额增长对业绩的有利影响。但当季业绩仍好于该公司预期。

综合外电报道,29日盘后,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当季盈利同比下跌45%至9700万美元

亚马逊公司在假日季期间的收入大幅增长,但庞大的业务扩张支出再次抵消了销售额增长对业绩的有利影响。不过,当季业绩仍好于该公司预期。

第四财季亚马逊实现净利润97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1美分,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8美分。

净销售额增长22%,至212.7亿美元。该公司此前预计为202.5亿-227.5亿美元。

第四财季营运支出增加22%。当季营运利润增长56%,至4.05亿美元;该公司曾在去年10月份预计第四财季亏损4.90亿美元至盈利3.10亿美元。

亚马逊目前预计,当前财季亏损2.85亿美元至盈利6500万美元,收入为150亿-166亿美元。

亚马逊公司股价29日在盘后交易中涨9.2%,至284.49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