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或祭出三款新机 iPhone 5S谍照疑泄(图)

苹果或祭出三款新机 iPhone 5S谍照疑泄(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9日11: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坊间传闻苹果会有三款iPhone即将推出。日前,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据称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部分零件的谍照,并称,iPhone 5S将作为iPhone 5的升级版本推出,可能在3-7月之间问世。iPhone 6是重新设计过的新机,会选择年底来袭。第三部iPhone则是传闻中的4.8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Math(或iPhone +)。

亚洲潮流城市正抛弃苹果 王朝将没落?

苹果上半年将密集发新品 低价iphone或仍推出

新华08网1月29日讯 曾经风光无限的苹果公司,如今陷入质疑声,其中之一就是对其创新能力的质疑。但各种声音也许都不能减阻苹果推出新产品的步伐,坊间传闻苹果会有三款iPhone即将推出。日前,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据称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部分零件的谍照。

按照Nowhereelse.fr的说法,他们从苹果供应商那里得到iPhone 5S和iPhone 6部件的照片,这些部件主要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扬声器,他们发现两款iPhone新机的扬声器与iPhone 5非常相似。从Nowhereelse.fr放出的谍照来看,iPhone 5S和iPhone 6的扬声器延续了iPhone 5的设计风格。

谍照

谍照2

谍照3

网曝iPhone5S/iPhone6零部件谍照? 图片来源:网络

Nowhereelse.fr还披露称,苹果不再延续以往“一年一部新手机”的模式,将会推出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5S将作为iPhone 5的升级版本推出,处理器和摄像头将获得升级。iPhone 6则会大变样,是一部重新设计过的新机。第三部iPhone是传闻中的4.8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Math(或iPhone +),将会是一款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跨界机型,其将刷新iPhone手机的屏幕纪录。

至于推出时间,Nowhereelse.fr称iPhone 5S可能在3-7月之间问世,iPhone6则会选择年底来袭。至于传闻中的大屏iPhone,没有更多信息被泄露。

15日,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Jefferies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也曾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苹果将在今年6月或7月推出iPhone 5S。

值得注意的是,Nowhereelse.fr在iPhone 5发布前曾准确曝光了Lightning接口以及nano SIM卡托盘的消息。

无独有偶,国外网站iLounge也披露称,他们得到了更多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详细信息。苹果下一代iPhone并不是iPhone 6,而是最近曝光率较高的iPhone 5S,其外形将与iPhone 5相似或者不会发生什么变化。而在功能配置上,iPhone 5S采用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并且在摄像头规格上会有较大提升,可能将采用最新的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也会有所改进。据悉,iPhone 5S原型机的代号为N51或者N53。这款新机将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

不过,现在仅能认定苹果确实在开发新款iPhone,并且可能不止一部而已,至于外形和功能会有怎样的变化,没有可靠消息。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