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公路建设急需4.89亿美元投资

秘鲁公路建设急需4.89亿美元投资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9日09:09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1月28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局日前宣布,秘鲁将对该国多省的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工程进行招标,预计工程项目总投资将达到4.89亿美元。

   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局局长勒内•罗德里格斯透露,位于卡哈马卡省和拉利伯塔德省的2号段公路招标工作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修筑879公里长的公路所需投资为1.75亿美元。

   招标项目中的4号段公路跨越胡宁、万卡韦利卡、阿亚库乔和阿普里马克4省,需要修筑公路640公里,所需投资1.29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招标,第四季度宣布中标单位。

   位于阿雷基帕、库斯科和普诺3个省的5号段公路建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全长425公里,预计投资额1.55亿美元,2014年第一季度宣布中标结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