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土耳其将与壳牌联合开发黑海油气资源

土耳其将与壳牌联合开发黑海油气资源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8日16:50分类:欧洲

新华08网安卡拉1月28日电(报道员钟南 记者戚燕凌)据土耳其《每日新闻》网28日报道,土耳其国家石油公司将与英荷皇家壳牌公司共同在黑海进行石油勘探。

目前,两家公司已经达成意向协议合作开发黑海油气资源,正式协议将于2月14日签署。

此外,土耳其国家石油公司还将与壳牌公司合作勘探土耳其南部梅尔辛湾的油气资源。从去年开始,该公司已经和包括壳牌在内的13家能源公司就联合开发梅尔辛湾进行了谈判。

壳牌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博塞尔表示,壳牌公司虽然已经在黑海北部开展石油勘探活动,但也希望能和土耳其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在土耳其一侧进行油气勘探和开采。

目前,壳牌公司已经和土耳其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在土耳其的迪亚巴克尔省、锡瓦斯省以及地中海沿岸进行油气勘探。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