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三菱全球召回逾万辆电动汽车

三菱全球召回逾万辆电动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5日09:05分类:日本

新华08网1月25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日本三菱汽车工业公司24日宣布,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1.48万辆电动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刹车系统存在缺陷。

三菱发言人茂地引(音译)说,将在日本召回近3400辆i-MiEV紧凑型汽车和2400辆Minicab-MiEV型小型货车。这些电动汽车于2011年7月至2012年12月间生产。

茂地引说,在海外召回大约9000辆i-MiEV型汽车,多数涉及欧洲市场,包括以标致雪铁龙牌出售的iOn型和C-Zero型汽车。他没有提供标致雪铁龙牌汽车召回的具体数量。

三菱说,这些电动汽车刹车系统中的电动泵存在缺陷,可能致使刹车失灵。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报告召回计划。(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