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2013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商业前景低迷

2013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商业前景低迷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2日17:08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堪培拉1月22日电(记者王小舒)澳大利亚工商会22日发布的投资者信心调查显示,尽管澳大利亚的商业状况在2012年第四季度里有所提升,但是业界对未来销售和盈利的前景预期仍然黯淡。

调查显示,尽管自有商业条件指数、销售指数和盈利指数都有所上升,但对这三项指数的商业预期仍然继续下降至历史最低水平,这意味着2013年第一季度商业环境仍将保持疲软。

"这表示进一步降低利率是十分必要的,"澳大利亚工商会首席经济学家格雷格·埃文斯指出,"投资、雇佣和借贷意向都已经达到15年来的最低水平,进一步降低利率将会使经济情况受益。"

调查同时发现,在经济需求不足的情况下,营业税和政府的各项收费连续第18个季度成为投资者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刘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