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诺维信2012年税后利润增长10%

诺维信2012年税后利润增长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2日09:1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哥本哈根1月21日电 丹麦诺维信公司2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12年净利润为20.2亿丹麦克朗(约合3.6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10%。诺维信同时宣布,执行副总裁彼泽•霍尔克•尼尔森将自2013年4月1日起出任新总裁。

财报显示,诺维信2012年销售总额为112.3亿丹麦克朗(约合20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7%;税前利润为27.45亿丹麦克朗(约合4.9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7%。

从区域分布上看,2012年诺维信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地区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3%和12%,欧洲地区销售额增长8%,而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增幅只有1%。由于美国出现干旱,2012年美国的生物乙醇产量下降了约5%,这导致诺维信在美国的生物乙醇酶制剂销售额出现下滑。

从产品分布上看,用于家居护理方面的酶制剂产品和微生物产品销售额增幅最快,分别为14%和23%;而饲料方面的酶制剂销售额增幅为7%;生物能源方面酶制剂产品销售额下滑了2%。

诺维信预计,2013年该公司销售收入增幅将达4%至7%,净利润增长6%至9%。

诺维信公司现任总裁李斯阁说:"2012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全球经济增长缓慢的背景下,我们未能实现10%的销售增长目标,但我们的利润率增长强劲,坚持创新并建立了多个前景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李斯阁即将退休,诺维信宣布执行副总裁彼泽•霍尔克•尼尔森将自2013年4月1日起正式出任新总裁。

丹麦诺维信公司是世界酶制剂和微生物领域的先导,总部设在哥本哈根,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该公司生产多种酶制剂产品,包括技术级、食品级、饲料级酶制剂和洗涤剂工业用酶,产品销售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诺维信全球员工总数约为6000人。(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