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亚洲开发银行援助柬埔寨

亚洲开发银行援助柬埔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7日18:51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金边1月17日专电(记者赵乙深)亚洲开发银行17日向柬埔寨提供2.3亿美元的援助,用于帮助柬埔寨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

这笔援助包括2.18亿美元优惠贷款和1170万美元无偿援助,将主要用于实施促进经济多样化、公共服务与财政管理权力下放改革等六个发展项目。

柬埔寨副首相兼经济和财政大臣吉春、亚洲开发银行驻柬代表埃里克·西奇威克当天分别代表柬政府和亚行签署上述援助文件。

西奇威克表示,亚行的援助将继续帮助柬埔寨政府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投资与商务环境,促进经济多样化,提高贫困人民的生活水平。

吉春对亚行长期支持柬埔寨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双方建立伙伴关系20年来的又一成果,亚行已成为柬政府的重要伙伴。

据悉,亚行已向柬埔寨累计提供18.5亿美元的援助,其中3.5亿美元为无偿援助。(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