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升3.9% 升幅超预期

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升3.9% 升幅超预期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6日10:29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上升3.9%,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2.6%;年率上升0.3%,预期下降6.5%,前值上升1.2%。

日本内阁府(Cabinet Office)周三(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大幅上涨,且升幅远高于预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上升3.9%,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2.6%;年率上升0.3%,预期下降6.5%,前值上升1.2%。

核心机械订单数据用于衡量统计私营部门对机器设备的订单变化,但不包括船舶和公用设备;是工业产出的先行指标,可据此判断未来工业乃至整个经济的走向,进而帮助外汇投资者判断短线日元走势。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