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去年11月外贸顺差137亿欧元

欧元区去年11月外贸顺差137亿欧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6日09:02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2012年11月欧元区实现外贸顺差137亿欧元,顺差规模较前年同期的49亿欧元有大幅增加。去年1至10月,欧盟国家中贸易顺差最大的是德国,其顺差规模为1577亿欧元;而逆差规模最大的是英国,为1398亿欧元。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月15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11月欧元区实现外贸顺差137亿欧元(1欧元约合1.33美元),顺差规模较前年同期的49亿欧元有大幅增加。

数据显示,去年11月,欧元区出口额经季节调整后环比增长0.8%,进口额则环比下降1.5%。去年10月,欧元区贸易顺差为93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去年11月,欧盟27国对外贸易仍处于逆差当中,但规模从10月份的98亿欧元下降到17亿欧元,且较前年同期的93亿欧元亦有较大回落。

欧盟统计局还公布了去年1至10月欧盟详细贸易数据。数据显示,欧盟国家中贸易顺差最大的是德国,其顺差规模为1577亿欧元;而逆差规模最大的是英国,为1398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