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去年11月工业生产环比降0.3%

欧元区去年11月工业生产环比降0.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4日20:42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2012年11月欧元区与欧盟的工业生产与此前一月相比均下降0.3%。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去年11月欧元区与欧盟工业生产分别下降3.7%与3.3%。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月14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11月欧元区与欧盟的工业生产与此前一月相比均下降0.3%。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去年11月欧元区与欧盟工业生产分别下降3.7%与3.3%。

具体而言,2012年11月,欧元区和欧盟能源类产品生产环比分别下降1.6%和0.7%,耐用品生产分别下降1.1%与1.4%,非耐用品生产均下降1.2%,中间商品生产环比分别下降0.3%与0.4%。当月,欧元区资本类商品生产环比增长0.7%,欧盟则增长0.5%。

在上报该统计数字的成员国中,有7个国家2012年11月工业生产实现环比增长,14个国家出现环比下降。其中增长最快的是爱沙尼亚,环比增幅达4.7%;降幅最大的是斯洛文尼亚,降幅为4.0%。(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