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巴拿马2012年通胀率为5.7%

巴拿马2012年通胀率为5.7%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4日09:37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巴拿马城1月13日电(记者苏津)据巴拿马经济和财政部11日公布的统计数字,2012年巴拿马通胀率为5.7%,低于2011年的5.9%,也低于年初该部预计的6%。

经济和财政部表示,这一数字是基于国家审计总署公布的消费价格指数得出的。

经济和财政部发布的报告称,2012年价格涨幅较大的为食品,涨幅达8.1%,水费电费和教育费等价格增幅也分别达到3.3%和3.9%。经济和财政部表示,2013年将在这些方面给予更多关注。但报告还指出,其它大部分商品和服务价格均保持稳定。报告特别提到,居民出行费用增幅从2011年的24.9%下降到2012年的4.2%。此外,医疗服务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据国家审计总署下属的数据与普查局公布的数字,2012年12月巴拿马消费价格指数比11月份上涨0.3%。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