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新加坡日本寻求加强经济领域合作

新加坡日本寻求加强经济领域合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1日20:42分类:亚太

新华08网新加坡1月11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外交部长尚穆根11日分别会见来访的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双方着重讨论加强新日两国在经济领域的合作。

据新加坡外交部发布的新闻公告,双方在会见中强调,持久深入的经济联系是新日良好关系和密切合作的基础,两国将继续加强在经济领域的合作。此外,两国计划向东南亚地区其他国家提供技术援助。

双方还就区域整治和安全形势交换了意见。新加坡对日本为东盟成员国以及东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认为经济增长和发展是东南亚和平稳定的基石,岸田文雄的到访显示日本重视与东盟关系。

公告说,新加坡支持日本加强与东盟的联系。

岸田文雄10日结束对菲律宾的访问抵达新加坡。在结束对新加坡的访问后,他将前往文莱和澳大利亚进行访问。(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