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产业动态 > 秘鲁2016年铜产量将达250万吨

秘鲁2016年铜产量将达250万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1日16:05分类:产业动态

新华08网利马1月10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能源和矿业部10日表示,随着一些大型铜矿项目的陆续投产及部分新开发项目的上马,到2016年秘鲁铜产量将至少达到250万吨,比2012年增加100万吨。

该部门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目前秘鲁在建的大型铜矿项目包括安塔帕凯伊、托罗莫乔、绿山矿和安塔米纳公司的扩建项目,以及克利亚贝科和米奇基里亚项目等。此外,投资额高达48亿美元的拉斯班帕斯项目和康斯坦西亚等一些中型项目也已动工。其他还有一批项目正在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秘鲁能矿部称,目前秘鲁是仅次于智利的世界第二大铜生产国。

专家认为,秘鲁铜矿项目的开发和铜产量的增加靠的是新矿区、新项目的勘探和开发,因此具有可持续性和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而智利铜产量的增长只能靠老矿区的进一步开发。

秘鲁能矿部表示,秘鲁政府将继续实行鼓励矿业开发的政策,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方便,加快项目审批速度,以期吸引更多外资前来开发秘鲁矿业资源。(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