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网络销售大增带动英国去年末零售额上涨

网络销售大增带动英国去年末零售额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09日08:23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1月8日电(记者张越男)英国零售商协会8日发布数据显示,去年12月英国零售业非食品类商品的网络销售同比大幅增长17.8%,零售业整体销售同比仅增长1.5%。

英国不少零售商近年来致力于改进网站销售服务,提高网络购买安全性,刺激了网络销售。目前网络销售在零售业整体销售中所占比例为10%。

英国零售商协会表示,如果不是网络销售大增,12月份的零售数据可能下滑。

该协会负责人海伦·迪金森说:“自2011年初以来,英国零售业一直萎靡不振,目前没有迹象显示2013年会有所提高。”

英国零售商协会通过收集会员上报的数据进行行业分析。分析预测,由于人们在圣诞打折促销期间普遍花费较多,1月份的开销或减少,零售业将再次迎来艰难时刻。(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