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马来西亚总理公布新一年国家发展目标

马来西亚总理公布新一年国家发展目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8日07:55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7日公布了该国2013年七大发展目标,这七大目标的制定是要确保国家繁荣、人民富足。

新华08网吉隆坡1月7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7日在普特拉贾亚出席总理署工作会议时公布了该国2013年七大发展目标,其中包括合理落实国家财政预算案、加强国民团结等。

其他重点发展目标还包括有效监管国家经济、强化国家转型进程、贯彻国家蓝海策略、优化国家关键绩效指标和提升政府服务系统水平。纳吉布说,这七大发展目标的制定是要确保国家繁荣、人民富足。

纳吉布同时要求全体公务员依据政府公布的重点发展领域,更有效地提高公共服务素质,提高国家生产力,更好地服务民众。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