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签署97亿美元飓风"桑迪"受害者援助法案

奥巴马签署97亿美元飓风"桑迪"受害者援助法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07日11:36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北京1月7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签署一项为飓风"桑迪"受害者提供总额97亿美元的突发灾害援助法案。

法案为联邦紧急措施署提供基金,用作飓风"桑迪"受害者的保险赔付,并鼓励借贷机构支持日渐捉襟见肘的国家洪水保险计划。该计划迄今已接受了约12万项"桑迪"相关的保险索赔。联邦紧急措施署此前表示,如果没有额外的资金支持,该计划很快将"弹尽粮绝"。

但这只是白宫一项总额604亿美元的综合援助方案的一小部分。国会参议院12月28日批准了这项方案,但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拒绝就该计划进行投票。

博纳此举遭到奥巴马及新泽西州州长、共和党人克里斯·克里斯蒂的指责,博纳也在压力下同意将该方案分两次进行投票。下一轮510亿美元援助基金的投票目前计划在1月15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