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新加坡樟宜机场年客流量突破5000万人次

新加坡樟宜机场年客流量突破5000万人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8日21:36分类:亚太

新华08网新加坡12月28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樟宜机场28日迎来今年的第5000万位旅客,这也意味着樟宜机场客流量继2010年突破4000万人次大关后,两年之后就又上新台阶。

樟宜机场集团说,樟宜机场的客流量最近两年不断攀升,去年增长10.7%,达到4650万人次。今年仅前11个月的客流量就达到4630万人次,同比增长10.1%,其中11月单月达437万人次。

樟宜机场集团说,客流量持续增长主要是由于樟宜机场的合作航空公司努力开拓市场。截至12月1日,樟宜机场每周有109家航空公司运营的6400架次航班起降,连接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座城市。

印度尼西亚仍是樟宜机场客流的最大贡献者,占该机场总客流量的13.4%。新加坡与吉隆坡和曼谷之间的航线也非常繁忙。(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