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油价近四周首次反弹

欧佩克油价近四周首次反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8日08:03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在经历了连续三周下跌后首次反弹,升至每桶106.68美元。有分析认为,中东地区局势仍是未来一段时间直接影响石油稳定供应的重要因素,如果除去该因素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保持相对稳定。

新华08网维也纳12月27日电(记者王腾飞)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在经历了连续三周下跌后首次反弹,升至每桶106.68美元。

而此前一周,欧佩克油价在经历三周下降后,已经跌至之前五周的最低水平,本次反弹未能显现价格稳步回升的趋势,随着美国、俄罗斯等非欧佩克国家产量的增加,全球石油市场的供应能力仍可能快速增长,而在国际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欧佩克油价难以出现快速回升。此外,近期美国能源署、国际能源署相继表示,2013年上半年全球原油市场将出现供应过剩、需求疲软的格局,国际原油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上涨动力不足。

有分析认为,中东地区局势仍是未来一段时间直接影响石油稳定供应的重要因素,如果除去该因素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保持相对稳定。(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