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移动运营商差别补贴遭处罚

韩移动运营商差别补贴遭处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5日08:3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通信监管机构24日处罚并强制三家移动电话运营商暂停招揽新顾客,理由是它们以差别补贴吸引顾客。这三家移动电话运营商为LG优家公司、SK电讯株式会社和韩国电信公司。

新华08网12月25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韩国通信监管机构24日处罚并强制三家移动电话运营商暂停招揽新顾客,理由是它们以差别补贴吸引顾客。

这三家移动电话运营商为LG优家公司、SK电讯株式会社和韩国电信公司。韩国通信委员会说,这三家企业自明年1月7日起分别24天内、22天内和20天内不得吸纳新用户,分别被处以200万美元、642万美元和266万美元罚款。

韩国通信委员会9月启动调查,发现这三家移动电话运营商自今年7月至12月对特定用户差别补贴超过250万美元,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三家企业中,LG优家公司提供差别补贴最频繁,其次为SK电讯株式会社和韩国电信公司。

韩国通信委员会说,三家企业须在一个月内提交整改系统方案,就如何实行提交补充报告。

LG优家公司对监管决定表示遗憾,称公司在三家企业中规模最小,却遭受时间最长的禁令。

SK电讯株式会社在声明中说,同时处以暂停招揽新用户和罚款显得“残酷”,认为事件应引起反思,哪家企业引发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