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个人消费开支和收入环比双升

美国11月个人消费开支和收入环比双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2日09:58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商务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美国民众个人消费开支和个人收入环比双双上升,显示美国经济有持续复苏迹象。

新华08网制表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华08网制表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11月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上涨0.4%,10月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下降0.1%;11月个人收入环比上涨0.6%,增幅明显高于10月修正后的0.1%。

当月,美国个人储蓄率为3.6%,高于10月修正后的3.4%。

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总量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美国商务部20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个人消费开支增长1.6%,高于此前估测的1.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