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芬航将开通赫尔辛基至西安直飞航线

芬航将开通赫尔辛基至西安直飞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0日18:4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赫尔辛基12月20日电 芬兰航空公司20日宣布,明年将开通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至中国西安的夏季直飞航线,这也是首条连接西安与欧洲的航线。

这条航线将于2013年6月14日至10月26日期间启用,每周3趟航班。由此,西安成为芬兰航空在中国的第5个直飞目的地,另外4个目的地是北京、上海、香港和重庆。

芬航负责人表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推动中国与欧洲之间的航空旅行需求,也为芬兰航空公司创造新机会。1988年芬航开通北京航线,成为首个连接欧洲与中国的航空公司。芬航期望续写这一历史,为欧洲几十个城市与西安之间提供最快捷、最便利的航程。

芬航表示,开通西安至欧洲的直飞航线,是公司实现其在2020前亚洲市场业绩翻番目标的最新步骤。此前,芬航宣布明年6月15日开通至越南首都河内的夏季航线,也是每周3趟航班。(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