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工党政府将放弃其返还财政盈余

澳大利亚工党政府将放弃其返还财政盈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0日17:24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08网堪培拉12月20日电(记者王小舒)澳大利亚副总理兼国库部长韦恩·斯旺20日宣布,鉴于本财年前4个月缩减税收导致政府收入减少,工党政府将放弃其返还财政盈余的承诺。

"很明显,税收收入的巨大缩减导致2012-2013财年返还财政盈余的计划不再可行。"韦恩·斯旺表示。"这并非因为支出增加,而是因为未能收缴到预期的税收额。"

斯旺还对政府违反承诺的决定进行了辩解。他指出,这项决定虽然违背了政府之前的承诺,但是面对目前税收收入下降的情况,它将有助于保护经济和就业机会。他表示,在此情况下如果仍然坚持承诺,将会对经济增长和就业产生影响,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工党政府此前预计,2012-2013年财年将有约11亿澳元(约合11.5亿美元)的财政盈余可以返还。(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