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保险业或为飓风“桑迪”赔付25亿美元

英国保险业或为飓风“桑迪”赔付2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9日21:06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12月19日电(记者张越男 姜鲁榕)英国保险组织劳合社19日发表声明,预计飓风“桑迪”给该组织成员带来20亿至25亿美元的税前净赔付。

劳合社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沃德说:“劳合社的财务状况很稳健。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有更多赔偿申请浮出水面,但劳合社已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风险敞口在可承受范围之内。”

今年10月份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的飓风“桑迪”造成至少110人死亡,并导致大面积停电及长时间交通瘫痪。由于受灾地区包括纽约等人口密集、商业发达的地区,不少保险商及分析师表示,最终的保险账单难以估算。

按照目前数据,“桑迪”是继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之后,对保险行业冲击最大的飓风。(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