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土耳其11月实现30亿美元财政盈余

土耳其11月实现30亿美元财政盈余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9日17:24分类:欧洲

新华08网安卡拉12月18日电(报道员钟南)土耳其财政部1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土耳其财政盈余达到30亿美元。这是土耳其今年以来首次出现财政盈余。

由于9月和10月政府在消费品、天然气和电力领域提高了税率,使11月财政收入增加到187亿美元,同比增长14.9%。11月,土耳其财政支出为157亿美元。

报告显示,今年前11个月土耳其总财政收入达17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6%;财政总支出达到1780亿美元,同比增长16.7%;财政赤字74亿美元。

土耳其财政部长希姆谢克表示,11月良好的数据达到了政府设定的预期财政目标。此前,他曾表示,今年的财政赤字将被控制在GDP的2.3%以内。今年以来,土耳其国内需求增速放缓、大量进口天然气以及政府大量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被认为是导致今年财政赤字的主要原因。(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