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10月份外贸顺差102亿欧元

欧元区10月份外贸顺差102亿欧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7日19:08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元区今年10月份外贸顺差为102亿欧元,出口环比下降1.4%,进口环比上升0.6%。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2月17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10月份外贸顺差为102亿欧元,去年同期贸易逆差为7亿欧元。9月外贸顺差为95亿欧元。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10月份,欧元区出口环比下降1.4%,进口环比上升0.6%。

欧盟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欧盟27国今年10月份的对外贸易仍处于逆差,但从9月份的125亿欧元下降到94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113亿欧元逆差相比亦有所回落。

欧盟统计局还公布了今年1至9月欧盟详细贸易数据。数据显示欧盟国家中贸易顺差最大的是德国,1至9月份该国顺差为1421亿欧元;而逆差最大的是英国,同期逆差为1219亿欧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