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中国银行:全球经济金融展望年报(2012年)

中国银行:全球经济金融展望年报(2012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3日18:5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12月13日讯 2012年,欧债危机的演化主导了全球经济,特别是欧洲经济陷入二次衰退后,全球经济复苏显著放缓。

展望2013年,受欧洲经济企稳、美国温和复苏等因素影响,预计全球经济增速将加快至2.5%。

2013年,预计全球资本市场的波动程度将有所降低,全球外汇市场依然聚焦美元,新兴市场仍有望保持较高的资本净流入规模。大宗商品价格走势将主要取决于全球经济,特别是中国经济的前景。

欧元区银行业出现分化的迹象,主要原因在于欧元区各国分化的国债收益率。解决欧洲银行业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建立银行业联盟。

 (详细内容见附件)

中国银行:全球经济金融展望年报(2012年).pdf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