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全球伊斯兰金融资产将超1.8万亿美元

全球伊斯兰金融资产将超1.8万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1日15:04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利雅得12月11日电(记者王波)世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安永(Ernst & Young Global)10日发布报告称,2013年,全球商业银行控制的伊斯兰金融资产将超过1.8万亿美元。2011年,这一数字为1.3万亿美元。

报告说,伊斯兰金融业持续增长。在过去3年里,全球20大伊斯兰银行实现16%的增长,其资产占总资产的57%。

报告说,从2011年,沙特就已超过马来西亚成为全球最大伊斯兰金融市场,其资产规模为2070亿美元,而马来西亚为1060亿美元。阿联酋以750亿美元位居第三。

报告说,全球七大伊斯兰金融市场为: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巴林、卡塔尔、马来西亚和土耳其。

报告预测,由于这些国家经济持续增长,未来伊斯兰银行业的发展前景光明。(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