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英利打破贸易保护为美国光伏电站供应组件

英利打破贸易保护为美国光伏电站供应组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14:3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石家庄12月11日电(记者王昆)11日,记者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公司为亚利桑那州Queen Creek 光伏电站供应了25兆瓦组件,该电站归PSEG Solar Source公司所有,由科罗拉多州工程总包商juwi solar公司开发建设。

根据一份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项目所发电力将由美国第三大私营电力公司Salt River Project公司收购。项目共安装了9万多块英利组件,并使用单轴跟踪系统以提高发电量,可满足约3300户居民的用电需求。英利组件的发电性能在干燥环境下表现稳定,已应用于Queen Creek 等多个位于沙漠地区的光伏电站。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总经理Robert Petrina表示:“这个项目再次代表了英利在美国地面电站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我们非常自豪能与juwi solar这样的高质量客户展开合作,为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提供支持。”

juwi 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rtin表示:“从电站破土动工到投入运营,我们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如此高效的项目建设离开不英利美国团队为我们提供的大力支持。”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Queen Creek电站是美国已投入使用的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通过为这个项目提供产品和支持,我们进一步巩固了英利在美国地面电站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