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普京说俄罗斯人不希望发生“革命”

普京说俄罗斯人不希望发生“革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10:31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12月10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会见总统选举期间支持他的人士时说,绝大多数俄罗斯人期待国家有积极的变化,但不希望发生“革命”。

普京说,每个俄罗斯人都有权在遵守法律的基础上表达自己的观点,但并不希望发生“革命”。他说,一些国家发生了“革命”,但结果是经济和社会设施遭受破坏,每天都有人付出生命代价,任何一个俄罗斯人都不希望这种场景在本国发生。

据俄媒体报道,普京在谈到去年俄国内发生的抗议活动时说,竞选活动期间抗议声高涨现象在其他国家也很常见,这没什么不正常。他表示,目前俄境内抗议活动减弱并不是因为管得更严,而是因为人们不希望国家出现动荡。

针对有西方政治学家认为建立关税同盟是企图恢复苏联,普京称这种说法纯属“胡说八道”。他表示,全世界都在沿着一体化道路前进,成立俄白哈三国关税同盟是很自然的事情,三国都讲俄语,在交通基础设施和经济领域联系紧密,关税同盟能帮助三国提高竞争力。(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